IMG_7134.jpg  

應Mine要求,第一次買情人節巧克力送給人。
(好像應該要他送我才對吧? ma...反正之後大餐他要買單囉!!)
原本預定前往的那家,我在東區狂繞一直找不到,不知道是不是關了。
於是前往Sogo,但沒想到想買的那家也空了...
最後,終於買到這款「MAXiM'S」酒香巧克力
我覺得還蠻好吃的。

 

一方面其實也是紫藍色的外盒吸引了我!!

IMG_7139.jpg 

IMG_7142.jpg 

 

裡面總共有八顆,真的是貴鬆鬆......

IMG_7159.jpg  

 IMG_7158.jpg

最上面白色的是CHAMPAGNE(香檳)
它左右邊各是RUM(蘭姆酒)&BRANDY(白蘭地)
中間ADVOCAAT(阿沃卡特酒,荷蘭蛋香酒「用雞蛋、砂糖、白蘭地酒加香子蘭製成」)
右下紅色是蔓越莓KIR ROYAL (黑莓果利口酒)
蔓越莓左邊是KIRSCH CREAM(這顆查不到...)
左下是COGNAC(據說也是一種白蘭地)

 

IMG_7144.jpg 

恩,這張Mine很用心拍的商品照還真像

IMG_7170.jpg 

IMG_7173.jpg

另外這是上次在休息站買的進口巧克力,
右邊小衛兵超可愛的!!!
有聖誕節圖樣的牛奶巧克力也很好吃~
不過這些巧克力的價錢都可以買GODIVA了呀......


PS. 突然發覺阿風上次給我的巧克力也是這個牌子耶~

*Si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星*J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